2010年9月9日星期四

想老公想到sot料^^

我家哒老公大人吖~
老婆突然好想你噢~
好想好想见你的说~可是见不到~T^T
呜呜呜~~~~(>_<)~~~~
老公好笨噢><
搭巴士回家的时候居然睡过头~然后直接去到街上~><
笨老公~不过我还是爱~xD
现在我那坏老公在cc打着机~
衰到死~不理我哇~讨厌T^T
O(∩_∩)O哈哈~开玩笑的哪~
其实老公问过我料~是我给他打的~
哈哈~坏坏的我~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
好哪~写完了~(得空没事做写爽的^^)
想你想你^^miss you~
爱你~么啊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 还有这个是我今天弄的^^太无聊了~O(∩_∩)O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