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[出去玩]

今天早上10点就出去了~跟老公一起^^
过了不久...11点半了~宝贝sms来料><叫我们12点出去集合~去街上走走^^V
然后我跟老公就去准备了~(梳头发那些)
我梳好了~可是我那爱美的老公还在那边弄头发~xD说真的~看着老公弄￿头发也还不错的~^^(喜欢喜欢^^V)
他弄那个头发从11点40分弄到12点~><爱美到~~~不过也满帅的哪~哈哈~
终于梳好了~我们就去找他们~
看到他们了~我们就去搭巴士~去到街上我们就去高峰拿我的礼物~(生日的)
拿了我们就去station2吃东西~等了很久~食物终于来了~开动哝~赫赫^^
吃完了~可是那只猪(老公)还在喊￿肚子饿~==叫他叫东西吃他又不要><
然后他们就叫我打电话给啊b~叫他来吃东西~可是他说两点才得空~可是现在才一点捏><
然后我们就去百盛走走~顺便找啊b~(因为他在百盛做工)
去到百盛我们就去弄了啊b一下~然后就去看书了~
过了不久~两点了~啊b可以休息了~我们就吃M记吃东西~我们吃饱料的~只是去坐坐而已~^^
2点半了~啊b吃饱了~宝贝也要去补习了~(舍不得的说>^<)然后我们就在那边聊天~(其实有点闷闷的)
要3点了~啊b也回去做工了~
然后啊kit说要回家~我们也没地方去~所以我就去老公家~><
回到了~我们就在房间"看戏"~><然后睡了一下~
要5点了~老公就陪我回家~(在附近而已)
回到家了~跟老公信息一下~他就说他要睡觉~猪xD哈哈~
跟老公一起吃东西的价钱><哈哈xD(38婆><)

还有我刚刚发现的~老公的耳环留在我书包~><

写完了~懒惰写~谢谢老公今天陪我~赫赫^^开心~爱你~么啊^3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