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【生日会】

今天是我庆祝生日~很兴奋的说~^^可是一早就被臭楷贤吵醒了~才8点多而已~T^T

然后我就去冲凉那些哝~9点多了~他居然还没来~给他炸到==

要10点了~他终于来了~yeah^^

他来的时候拿了一个很大的bear bear给我~(其实还好哪xD)

10点多了~我们就去街上走走~我买了一件衣服~^^V

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~吃完了就回家~(因为爸爸会骂T_T)

回到家后~我就拉楷贤陪我去天台洗地~哈哈~

我们洗到2点才洗完~累死了~T_T衣服都湿完了~然后我们就去冲凉~(分开冲的==)

冲完了~过了不久~4点多了~祝义他们来了
~
原本以为他们来了会帮忙的~怎知....全部来捣乱的><越帮越忙~(气死)

不过幸好祝义daddy有帮忙~(最好是他们两个了)^^ 

要6点了~终于忙完了~yeah^^V

然后我又去冲凉了><冲完了~要7点了~人都来了不少~开心开心^^

我突然觉得他们￿不爱吃东西的捏~大多数都是在烧鸡==可能是害羞~哈哈~xD

8点多了~居然下起雨来>

亲戚他们都来来了><过了不久...10点多了~老公他们终于来了^^ 很多人也来了~赫赫~

今天老公好像吃醋了~因为我跟男生玩?哈哈~(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~啊令说的><)还有老公没什么精神~好像生病了~心疼>^<

很晚了~可是还是有很多人来~都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变态的xD

半夜1点了~老公要回了~很不舍得的说~T^T 

可是老婆他们还没回~^^最好笑的是~国明他们在外面一直帮我吃完所有东西~哈哈~死撑~(好可爱~哈哈xD)

半夜2点了~他们要回了T^T然后我们就收东西~收了好久~终于收完了^^V

进到房间我就拆礼物了~很兴奋的说^^ 

结果我的礼物有....8个bear bear =.=还有很多其他的~

谢谢大家~还有老公^^我很开心~爱死你们了~么啊~(感动到哭了T^T)哈哈~

好累...要睡了~晚安大家~么啊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