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[8月31号]

昨天10点多就去了啊令家~(过夜)
然后老公他们11点多才到~><
他们在令家唱k~要12点了~他们跟朋友约好要去wtc的~可是国俊唱到不舍得去~==
过了不久~他们要去了~
然后不知道谁叫我们一起去~
啊令就打电话问她妈妈~他妈说给~
然后他们就去先~我跟啊令就等虫虫载我们~
几分钟过后,虫虫就来了~
去到wtc~我们就找位子坐~
他们叫了东西喝~就在那边聊天~
聊聊下,他们就叫酒喝了~我也喝了少少~最惨的是虫虫只喝了一杯就载啊b回去放车了~而且还给了70块~><可怜~
然后啊令喝到脸红红~就叫我陪他去外面走走~><
过了不久~虫虫他们回来了~啊令就叫他载我们去兜风~老公就留下来陪他们~
我们兜去16~兜到一半~啊令妈米打来叫我们回去~><然后虫虫就载我们回去了~
回到后~1点45分了~虫虫说他直接在啊令家等老公他们来~
虫虫在啊令家跟我们聊天~聊到差不多2点半~老公他们终于来了~
本来我们都在客厅坐的~然后啊令跟志康玩玩下就玩到去后面了~
我跟虫虫没事做就去后面看他们玩咯~虫虫也有陪我聊天~
过了不久~老公也来后面了~(来上厕所的><)
他上完后,还陪他们玩了一下~><他本来要出回去的~我就拉着他不给他出~因为想要他陪我~
然后我们就在后面聊天和玩~啊比,啊kiat和国俊就在客厅~(国俊睡着了><)
3点半了~他们都说很累~所以全部都回去了~
他们回了后~我跟啊令就在房间聊天聊到差不多5点><累死了~然后就去睡觉~Zzz
我看得出....其实老公一直都在配合我...不让我觉得闷....
但是我知道...他真的很闷很闷....也许是因为我在的关系吧....要配合我....
因为我跟他们不熟...也觉得我跟他们有代沟...也许是他们觉得我还小....haizzz...有点后悔出来...
总觉得老公好像有点辛苦...也觉得我让他有压力了...
对不起噢老公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