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

喝茶^^

晚上8点30了~
老公sms来说啊令找我出去喝茶~然后我说不能~
怎知道啊令来到我家了~><所以我就能出了~>
老公和虫虫(因为不知道他叫什么名><)就在门口等我们~
怎知道啊令说他坐虫虫的摩托~叫我和老公坐脚车wor~炸到><
然后老公就坐脚车载我了~><
可是老公坐脚车很危险捏~怕怕T^T
哈哈~不过也不错哪~满幸福的^^第一次捏^^呵呵~开心~
然后我们就去路口那边的mama档喝茶~我们坐在那边喝茶聊天~
老公好多话￿讲喔~讲到大家都笑了~不过我好喜欢老公这样~^^
可是老公这里痛那里痛~看了都好心疼....haizz..怎么办呢???
然后要10点了~啊令就被载回家了~又丢下我了~><
本来是老公陪我回家的~刚好看到啊权~就叫他陪我回咯~因为老公不能陪我回~(爸爸会骂)haizzz..T_T
不写了~老公叫我去睡觉了~要听话^^V
晚安老公~爱死你了^^么啊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