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

【我能去爱么】

8 月7号]
虽然我从以前就开始喜欢上你了....(只是我一直不承认)
虽然我不知道该不该去相信你...(可是我还是选择了相信)
虽然我们认识了不是很久...(可是我还是想去了解你)
虽然我不知道我的选择是不是对的...(可是我还是选择了你) 
这不是也许...这都是最真实的....
今天...我接受了你..
不是我一时的冲动...是因为我爱你....
从今天开始...我会认真的对你..不管你相不相信...
虽然我 不了解你...不清楚你的性格...但是我会相信你...
让你不去怀疑我对你的真心...
Nick...trust me pls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